警惕团伙作案,勿入证券期货投资圈套----大众公用积极参与2021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

2021年是中国共产*成立100周年,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充分发挥行业自律,做好市场法制管理普惠宣传,是每一个上市企业的责任和义务。

为贯彻落实**、国务院《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》及上海证监局《关于开集中展上海辖区2021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的通知》(沪证监投保字﹝2021﹞8号)等相关文件精神,深化投资者教育,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宣传工作,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,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,大众公用于2021年5月15日积极开展以“警惕团伙作案,勿入证券期货投资圈套”为主题的2021年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宣传月活动。

近年来,非法集资案件逐渐增多,面对手段多样的非法集资,公司充分利用此次宣传月活动,在公司网站、大众企管公司(公司第一大股东)、下属各子公司张贴宣传海报、投放防范非法证券期货的法规、案例等宣教材料,向公司员工及投资者介绍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特征、危害和典型案例,提醒大家防范诈骗、走私、黑社会等洗钱的风险,提高防范非法证券期货交易、非法集资意识,远离投资骗局。

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,极大提高了公司员工及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识别能力、法律意识、风险意识,端正心态、理性思考和分析,准确识别非法集资行为,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,远离非法集资。今后公司将利用各种宣教活动,进一步提升投资者保护的渗透力、辐射力和影响力,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。

红杏欢迎回家地址国产手机自线视频精品浮力520113草草影院免费草草的视频永久免费在线看mv10000000禁止观看视频链接链接